绘晨

我想陪你从年少到白头

【庙药】我信了您的邪

* 大概ooc

*日常心疼我们大眼儿


01.

几乎每年的夏休期,王杰希都会生无可恋的迎接那两个从G市跑来蹭吃蹭喝还打着关爱空巢老人旗号的蓝雨不要脸扛把子。


空巢老人个大头鬼哦,爸爸年轻貌美一枝花儿,怎么就需要关爱了?


他看了一眼堆积在脏衣篓的衣服,还有空空如也的冰箱,想起许斌又要来唠叨他收拾屋子,毅然决然的拎着行李飞去了G市。


今年轮到爸爸关爱关爱你们了。



02.

喻文州和黄少天曾有过在b市买房的打算。


那时候喻文州刚刚退役,就接到了联盟希望他留下来在管理层任职的消息。


他和黄少天商量,决定在b市扎根。


但买房这等大事,他们还是第一次,毫无经验,最后俩人一致决定参考王杰希。


毕竟我们微草的队长,可是在寸土寸金的b市有房有车的男人。


真.钻石王老五


王杰希也已经退役,同样在联盟任职,黄少天的消息发来他正在下副本。


炫酷狂霸拽的虐boss,屏幕突然一阵抖动,QQ的聊天窗口跳出来,疯了一样抖个不停,王杰希眼前一花,就蹦出了一大行字。


黄少天:大眼大眼我和队长打算在b市买个房子,你有么有什么建议啊,不用太大反正我们俩人住,不过客房还是要一个吧,地势好,通风好就行,价钱什么的也不用太在意,毕竟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好吗balabalabala



王杰希只看了第一句话,就叉了聊天窗口。

太长不看。


黄少天是谁啊,他又锲而不舍的发了无数个抖动窗口无果后,直接打电话。


王杰西最后拉黑了他。


毕竟,在他眼里,黄少天无论是打字还是说话,都透着一股浓重的‘诶呀我和队长要买房子过日子啦哈哈哈你个单身狗羡慕吧’的感觉。

最后这事儿也就不了了之了。


黄少天答应了蓝雨任职对内教练,要留在G市,喻文州和联盟一商量,最后也留在了G市工作。


而最后坑的还是王杰希。


因为拒绝给他俩出主意,从而被黄少天以此事为借口,被迫请吃饭不算,还要时不时的打扫客房,迎接这俩祖宗来住。


王杰希:我可去你妈的。



03.


喻文州一开门,看见站在门口拎着行李满脸欣慰的王杰希,笑的和蔼可亲。


然后关上了门。



“少天我刚才在咱家门口看见了一个特别像王队的人。” 喻文州真诚的说。


即使三人早已退役,喻文州还是习惯叫王队。


“砰砰砰”王杰希黑着脸砸门。


喻文州你就装吧,我还就赖着不走了。



黄少天十分疑惑,走到门口打开门,看清楚王杰希气的一样大的眼睛后二话不说就关了门。


“队长你看错了,那不是大眼儿,人家俩眼睛一样大。” 黄少天难得淡定。



04.


最后王杰希还是不屈不挠的钻了进来。


换了拖鞋,脱了外套就瘫在沙发上,全然不把自己当外人。


蓝雨的正副队就严肃的坐在他面前。


“大眼儿,这就是你不对了”黄少天痛心疾首。

“就是”喻文州一脸深沉。


“你怎么能先下手为强呢!我和队长的行李还没收拾好呢!你怎么就来了呢!我们还没决定今年吃火锅还是海鲜呢!”黄少天朝他嚷嚷。


王杰希不为所动。



他看着眼前满脸写着‘这波亏了’的俩人,琢磨着他俩怎么还没互相嫌弃然后老死不相往来。


腻歪这么多年了,怎么就没见他俩吵过架呢。


好歹吵一次让我开心一下啊。

王杰希十分不满。



05.


这俩人在一起是第六赛季的事儿。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郑轩先生所说,庆功宴上的时候黄少天借着酒劲表白然后被某心脏拿了初吻,俩人勾肩搭背就回了宿舍。


第二天直到中午蓝雨众人才看见黄少天出现。



王杰希说我知道。

他怎么知道的呢。


因为他俩勾肩搭背回宿舍的路上,黄少天给他打了个电话。


王杰希痛失冠军,正打算开小号去抢蓝溪阁的boss,接了黄少天的电话自然没什么好气儿。

结果那头明显十分开心,第一句话就是:“谢谢你啊大眼儿”


王杰希一下愣住,下意识的回答:“不客气不客气,我应该做的”


结果黄少天打了个酒嗝,笑嘻嘻的继续说:“要不是你擂台没打过我,微草团战被队长算计,我和队长也不能在一起啊”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黄少天你丫故意的吧???



王杰希:来人啊!把这个反贼拖出去五十大斩!


心好累,王杰希挂了电话,觉得眼睛一样大了呢。


06.


王杰希到了G市天已经黑了。


鉴于他做了一天飞机有些疲惫,喻文州和黄少天决定亲自下厨给他露一手,明天再商量去哪里玩。


黄少天就算是做饭也不消停,嘴里不停的念叨着,喻文州在旁边时而回答一句,气氛好的要命。


王杰希把电视开到最大声,假装什么也听不见。


一桌子的菜端上来,饶是王杰希也忍不住要夸几句,忽然想起前几日看见的G市人什么都吃的谣言,好奇的问了一句。


黄少天明显不屑:“那都是瞎说的,谁说我们什么都吃,最起码,我就不吃王不留行”



王杰希:那你真是好棒哦,我给你鼓鼓掌。


“队长队长你尝尝这条鱼,我前几天照着菜谱研究好久,你尝尝好不好吃。”


“少天你要多吃青菜,别总是挑肉”


“大眼儿你怎么不吃?不好吃吗?”黄少天一口吞掉喻文州给他夹得白菜,不解的问。


狗粮都吃饱了还吃个鬼哦


“你觉不觉得不用开灯了?”王杰希诚恳的建议。


“那得多黑啊!”黄少天惊奇。

“不会”王杰希微微一笑“我会发光”



07.


喻文州在厨房刷碗,黄少天打扫屋子,在他第十次路过王杰希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数落。


“王大眼儿你就这么好意思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吗?你都不知道帮忙吗?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黄少天义正言辞。


“不会,还美滋滋的”王杰希不为所动。


“那你自己去把你住的客房收拾出来!”黄少天撵他。


“不要”王杰希不理他“我是客人!”



黄少天被他气的说不出话,表示特别想把这幅无赖样子发出去让那些王杰希的迷妹们看看这人不要脸的模样。


王杰希却对沉默寡言的黄少天更感兴趣。


黄默韩泪张不睡成就完成三分之一,他觉得自己棒棒哒。



08.



黄少天被他气到厨房找喻文州告状。

手机却突然响了提示音。

王杰希在微博圈了他俩。

那是一张图片。


他和喻文州站在水池旁边,自己表情愤慨,喻文州含笑看着他,右下角王杰希露出了自己更好看的那只眼睛。



配字:

信了你们的邪。




肯定是信了你们俩的邪,不然怎么你们那么烦人还总是不要脸喂我吃狗粮我都没掐死你们呢。















评论(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